close

昨天去看金曲獎~~~
真的很開心啊~~~
還是要謝謝zoe 阿計~~~
我和我朋友後來換到黃2C的第一排~~(有看到空位)
視野超好的啦~~~

 

除了某飄 和某代領(真的很想打他) ~~
      (他唱歌站的姿勢真的好難看)

 

看到草猛表演組曲~~~回想到我的青春啊~~~
我每一首都跟著唱的好開心~~

 

新人獎的表演~~也很不錯~~
某飄太吵 ~~站的又難看~~~(個人主觀意見)
YG這次現場又沒唱好~~連我朋友都覺得他變差了~~
梁和蕭宏仁普普~~~
不過盧廣仲好讚啦~~人又好可愛~~現場唱的很好~~實至名歸啦!!!!!
他一得獎我就和我朋友說~~我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看到楊帥鴿的新人舞台~~一點點失落~~

 

山寨版sorry sorry~~超好笑~~

 

生人版sorry sorry~~真的表演的很好看哦~~
一首唱現場(唱的不錯)~~一首對嘴(跳的很好看)~~
只是粉絲叫太大聲~~~小小吵~~~

 

原住民那段表演也很讚~~
英文歌都唱的好好聽~~~

 

張學友和江惠~~那一段好感人~~
萬人KTV~~超讚的啦~~~~

 

還看到陳奕迅親了蔡健雅~~嘴對嘴哦~~
玩超大的啊~~~~

 

結論就是~~昨天晚上~~很開心~~~
希望金曲愈辦愈好~~~

 

帥鴿~~下次我棉陪你一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