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課程,要我去看看

為自己創造另一片天: 開創就業的第二春--『耳穴美療師研習』

本會提供女性二度就業、二度學習,第二專長之終身學習的機會。
所謂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
給自己機會,為自己創造一片天,下定決心, 努力向前,成功之路將不遠。

我看了是覺得還不錯,我就去報名參加了

那一天,我到會場一看,我應該是年紀最小的吧!
上課上的還不錯,有實地操練
不過很多人還是拿去老師貼

這個說真的,不是這麼短的時間可以學會的,要多練習
也要更精深的去研究

自己算是有興趣,以後要多練練
不要學完就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