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部落格裡看到的連結,自己也連過去看看


結果發現了這個網站,可以測不同的名字哦!!


英文,中文都可以,會有一些不同的結果,有一些小小準,看了覺得很好笑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哦!!


引用:http://totorogo.dyndns.org/?p=336


 


今天要談的是一個有趣的網站,多謝吾友piyopiyo君提供連結,讓森林又可以苟延殘喘地長根草來。


脳内メーカー / 腦內Maker,這是一個很好玩的日本網站,只要打進你的名字,就會自動畫出你腦內的風景地圖來,想想從MD5格鬥、數不清的姓名占卜、再到各式各樣的動漫人物占卜(看看妳是小叮噹還是大雄?),我們已經習慣在各式各樣的此類網站上,輸入自己的代號或真名,從明知不精準的CGI程式回傳結果裡得到一絲絲同好的認同與滿足,這很虛假嗎?很可悲嗎?這樣想就太嚴肅了,在這個越來越偏離現實的世界裡,超現實可能才更接近我們內心殘存的真實一面近點呢。


 


うそこメーカー


totoroの脳内イメージ


 


您看,龍貓的占卜結果是多麼準確啊,一堆”遊”凝結成一圈緊密的防護網,團團包圍住空空如也的腦內區域,只有正中間孤零零的一個愛字,愛啊!我僅剩的不是IQ180的智商、也不是GOT或GPT快破兩百的肝功能指數,而是愛啊!想起來就不僅輕輕搖晃著我那虛有其表的大頭,彷彿聽到什麼東西在滾動咖拉咖拉的聲音,愛啊,你可要好好地在我的大腦裡存活下去啊!


 


能力メーカー
totoroの能力


 


這個網站是多麼貼心,下面還有totoroの能力 / totoroの今日の確率 / totoro高校 / totoroTシャツ(T桖) / totoroジャー(totoro戰隊),先來看看我的能力,一點進去又是一整個GJ,我最高的能力果然是毒性啊,近幾年連蚊子都不太敢叮我了,想必一定是我內心的毒性都開始散發到四肢全身了,媽媽小時候就跟我說:”作人一定要厚道”,謹記在心謹記在心啊~其他的”求心力”(向心力)、”洒落っ気”(輕鬆帥氣)、”クールさ”(酷勁),唉唷,真是看著看著都不好意思了,所以我就說這測驗真是一整個準呢~發現了我不為人知的魅力一面呢,呵呵呵~(熱昏頭狀態)


玩玩這種小遊戲也蠻不錯的,裡面的設定也很有趣,看一看就感覺到自己的幽默感也越來越好了呢~(恥力也在不知不覺中增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