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1 是我的生日,本來是有事要出去的,可是臨時取消了
我就帶著小雨滴去找大姐,本來就是要帶去,帶去我就要走了
後來就和她們一起去走走逛逛



坐捷運講電話的小雨滴


我們在捷運站集合,然後去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街吃東西
我是第一次去,感覺很不錯哦!!
規劃的很有特色,每一家店也很不錯,感覺不像一般美食街,有質感多了!




上廁所中的小雨滴



我們吃這二家的料理



我點牛肉炒餅套餐



大姐吃豬腳拉麵



小雨滴也吃的很快樂哦!!!


吃完後,我們就到新光三越去換小寶貝的贈品
換了不少東西,大姐也買了一些
後來去樓下吃果汁吃冰



我和小雨滴很快樂的吃冰



好好吃的冰哦!!!

我們後來和姐夫集合,就回家去了!!
出來走走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