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沒關心鄭先生,不過還是要和雲朋友們約了吃飯
我睡過頭,比較晚到,她們就先去逛逛
沒想到我到時,有另一個人,還沒有到(後來才知她臨時有事回家去了)

我們就找店要吃午餐,走了好久,太陽又超大
最後就決定了一家,日式的餐廳,因為覺得裡面好涼哦!!!

大家就先點,再來聊天



好久不見,小芸變的好瘦哦!!我也要啦!!
我看起來就是很累啊!!!



貞慧還特別放下頭髮來照



這是我點的拉麵定食,還有一碗飯,真好玩!!!



大家就吃吃,聊聊,聊最近在做什麼,聊到人家要休息了,我們才出去!!

後來,走一走,小芸就說要去逛書店,我們就一起去逛,因為不知要去那裡
我就找了一本書看了起來,小芸後來過來說她肚子不太舒服,想先回家,我和貞慧就留下來又看了一下書

後來,我們也不知要去那裡,就邊走看,看到了一家服飾店的二樓有一家法式薄餅店
我們也走累了,就決定上去坐坐



裡面感覺很不錯哦!!



大家都來照一張唄!!



我們點的飲料,沒有低銷,我們就點一個套餐,一個薄餅!



好吃的香蕉巧克力薄餅!!

我們在裡面待了很久,就一直在聊天!!!
什麼都聊,真好玩!!!


下次還要出來聚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