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日)   我們出門時就開始下雨


 


前一天表姐曉婷,到我們家來住


和她聊了一下日本玩的過程,所以晚睡了一點


早上睡過頭,我就去做下午的主日


出門前和在家的表姐和小妹約好,結束要一起去吃東西和逛逛


 


我主日結束後,打了電話給她們,那時己經開始下雨了


不過大家還是想去吃吃東西,所以還是出發了


(那時雨剛好是最大的時候)


 


我們到師大夜巿,停好車,小妹就說她褲子幾乎都濕了


(一整個心情很差)


我們要吃的那家店還沒開,我們就要先去逛逛


可是我們都沒帶雨傘,所以就穿著雨衣逛街


本來小妹不想要,可是又沒事做,就還是跟著來


我們就先去走走,走一走就想說還是回去等好了


 



表姐曉婷和小妹,穿著雨衣的搞笑照,2個人的表情好好笑


 


我們走回來是,店就己經開始營業了


這家店是韓式料理,叫做”飯館兒”,很平價又很好吃


我們叫羊肉烤肉.一個湯



我們的晚餐-1-飯和小菜可以加哦!



我們的晚餐-2



吃飯前先來合照一下



news的獨照,因為我這邊只有一個人啊!


 


吃完飯,本來就很想回家睡覺,因為好累哦!


可是小妹很想逛(因為沒什麼雨,而且褲子也乾了)


就拉著我們一起去逛了


 


後來我們去了一家,我很久沒去的店”Romis”


我以前有一陣子很常去,和老闆很好


因為前一陣子身體很不好,就不想出門


所以,好久沒來了,就很想去看看


 


遇到其中的一個老闆娘,她們人都好好哦!


而且選的衣服都好好看,我以前也在這裡敗了不少


小妹就看起衣服,我就和老闆娘聊了起來


才發現她們開了第2店”步調工房”,把小雜貨都放在那裡賣


結果,小妹敗了4000元,我敗了700買了一件好穿的外套


 



news 和可愛的老闆娘Irene的合照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步調工房”


真的是好口愛的店啦!!


進去的第一個想法是,天啊!!我出不去了!


裡面好多小雜貨,還有很特別的衣服,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都好特別啦!!


結果,就是我又敗了一些,天啊!!很難空手出去耶!太恐怖了啦!


 



步調工房外面的一角-1



步調工房外面的一角-2



一進去步調工房就看到一床的可愛小東西



旁邊也是一堆可愛小東西


 


這2家店真的很特別,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