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宗緯為一家日系高爾夫球服飾代言,在SOGO復興館
很久沒看到宗緯,所以很開心的去看宗緯

到那裡時,己經聚集不少鴿子了,大家都卡好位
我就也在尋找好位置,後來和楊姐站在對面,因為是入口,宗緯會從這裡進去

後來,愈來愈多記者來,前面幾乎被檔住了,都要從縫隙才看的到前面
過了一下下宗緯就來了,宗緯進去時,我有和宗緯握到手哦!!!


之後,就開始剪綵,拍照,訪問
宗緯今天好帥哦!他很適合穿藍色的衣服耶!!!



這一張很有感覺唄!!



接受大陸電視台訪問


訪問完宗緯就到後面去了,那時聽到大家在叫,不知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是站在另外一邊,沒有看到
後來有問,原來是宗緯在和大家玩,做了很可愛的表情,後來有人分享,真可愛耶!!




宗緯就是做了這個表情啦!!!



大家都要宗緯再做一次,宗緯自己喊暫停,好好笑!!!

宗緯離開時,我和宗緯又握了一次手



宗緯要到樓上去接受平面媒體的訪問,和大家說再見啦!!!


本來我就和大家一起走了,大家要一起去吃東西,離這裡有點遠
我就想說我把車子騎過去,不然等等要走回來,要花更多時間

我就走回去,坐電梯時,想說宗緯應該還在樓上,就按了9樓,想要去看看
一到9樓就看到一小群的鴿子和菜菜,在等宗緯,大家都不知還要等多久
我本來想,等個幾分鐘,沒有下來,我就要走了

沒有想到,才過一下下,宗緯就下來了,真高興耶!!

原來菜菜們想要請宗緯錄給阿潘的生日祝福,請929幫忙問
下來就開始要錄了,宗緯很可愛,還要喊開始,他說這樣他比較習慣
宗緯還特別強調,不要拍他的鞋子,他己經換了自己的柏肯鞋(白色皮面的)



宗緯一開始就說bye bye ,好好笑!



在錄生日祝福的宗緯!




笑的很可愛的宗緯


錄完之後大家就和宗緯聊天,有些人有話要和宗緯說
在這裡我又和宗緯握到一次手,很紮實的握了一下,真感人!!

我們還和宗緯一起坐手扶梯下樓,在這裡就有人問到鞋子的事
宗緯就說,這家的鞋子尺寸很小,最大才7號
我們就問那你穿幾號,宗緯就說他是穿43號(算法不同吧!!)

之後,就真的和宗緯說再見了!!

我就去找在吃東西的朋友,她們走了好遠去吃東區粉園
我到的時候,她們也才開始吃沒多久!

真是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