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宗緯去澎湖,是服勞役的行程,也有不少的鴿子跟著去
來個澎湖一日遊,大家真是很有心啊!!
我是真的不行,一方面是沒時間,一方面是這樣來回也要花不少錢錢呢!!

我就只有去接機,這次是在台北松山機場,比之前的近很多
我這次只有一個人自己去,其他人的意願都不高
心裡是小小害怕,可是還是去了

去到機場,有看到其他的鴿子,後來就和她們坐在一起聊聊天
過了沒有很久,突然有人尖叫,有一些一起去的鴿子,先出來,要接機(呵呵呵)

之後又過了很久,宗緯和其他的鴿子才慢慢走出來,他們在裡面拍照.簽名,玩了很久
(真好


宗緯一走出來,大家就開始開玩笑,要他和大家握手,我沒有握到,因為我站在另一邊
(真口惜)

之後,宗緯就自己站好位置,等大家發問的感覺,很可愛
大家也一直說他帥,一直鬧他,要讓他開心一點
因為,前面幾天真的發生讓大家都不開心的事

後來還猜演唱會要唱的歌,這位大兒童,比的動作,沒有人猜的出來,昏~~
最後是”流浪記”,大家都三條線,當場超好笑的啦!!





一開始就說自己的臉很酸,說笑的太累了



這個側背包是富富送他的哦,真有心的好朋友!



裝無辜的臉,好可愛!



要走之前來張帥照吧!!!

宗緯上車後,大家還是站在那裡聊天
我就看到海豚背的包包,超讚的啦!!!!
是全台唯一手工的宗緯娃娃包包耶!!!

胸口上的那2點是宗緯自己畫的哦!!!
還加上簽名,真的好可愛哦!!!!



之後,也和一群鴿子去喝茶聊是非,好像鴿子在一起,就有講不完的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