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六)


 


今天本來沒有打算要去那裡


就想在家裡打打電話,把一些該弄的事弄一弄


整理一下房間,真的好亂啊!!


 


大姐打了一通電話來


問我和小妹要不要去找她和小雨滴


因為她要去送貨給一個媽媽,我們可以幫忙看一下小雨滴


之後可以去逛逛


 


我和小妹弄一弄就出發了


大姐和小雨滴在忠孝復興站和我們會合


會合後,我們就先去逛了一下SOGO復興館的超巿


好多可以試吃的東西,一整個吃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愛試吃的感覺耶!!)


 


那個拿貨的媽媽來了後,我和小妹就帶小雨滴去逛超巿


吃了好幾圈,小雨滴超高興的啦!!


它們的超巿還不錯逛,不過東西真的貴了點


 


等大姐和那個媽媽談完後,我們也都餓了就去找吃飯的地方


(明明就在超巿吃了不少,哈哈哈!)


後來決定去SOGO復興館3樓-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聽說不錯吃!!


 


進去坐下後,真的覺得還不錯哦!!


氣氛很好,景又很讚,整個設計的感覺很舒服,服務很好


東西也不錯吃,不過就是貴了點


 



這張是餐廳的景和我們在裡面的合照




這張上面是外觀,下面是我們的食物,很好吃哦!!




第一排:大家吃東西,吃飯皇帝大


第二排:我吃-->我要吃-->不要阻止我吃啦!!我要生氣了哦!!


第三排:不要照啦!-->我要躲起來,三姨你不要咬我啦!-->三姨說:那我裝”胡瓜”給你看!




 


左上:那一杯香草奶凍是”起因”!!


右上:三姨吃一口後,”哇~~~好好吃哦!!”+很好吃的表情


左下:小雨滴說:我要,我要!!,吃了一口後


右下:小雨滴”哇~~~好好吃哦!!”+很好吃的表情
 


 


小雨滴真的愈來愈可愛了啦!!


好多動作,講話又好口愛,很會學大人講話


小雨滴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