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六)


 


這天也是早早就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聽”專題演講”


 


主題:突破逆境 迎向成功


主講人:高凌風


地點:台中逢甲大學


時間:pm 1:30


 


因為在台中所以和教室的楊主任約 am 9:30在國道客運總站,要坐統聯下台中


以前都覺得台中有一點遠,不會常去


可是開始經營群麗,台中變的好近的感覺


好像常常要去,呵呵


 


一路上有一點塞車,到台中時大約中午


我們到台中後就坐計程車到逢甲大學


在外面先買一點東西吃,就進去了


 


一進入會場,又是拍照時間


大家就很快樂的拍起照來


 




左上:我和一個夥伴的合照


右上:高凌風,這是我照的最清楚的一張,他一直動,很難照


左下:高凌風和公司總裁們的合照


右下:高凌風和經銷商們的合照,有看到我嗎??


(大家一窩蜂的上台,有照到他和自己的都很強了)


 


我覺得他講的真的很不錯耶


分享他自己成功和失敗的經驗


以前對他的印象都沒有很好,只知道以前是很紅的歌星


後來好像事事不順,後來改走模仿路線


這次真的只是抱著,參與公司的活動而下台中的


可是收穫真的很多哦!!


 


他一開始就講到,人生最重要的三個字:做決定!!


就是要做決定,可是有好的和壞的


都會影響你的一生


 


他有一些話我覺得很受用,節錄給大家參考


 


各行各業都不簡單,你要專精在你的專業上


堅持.持久是勝利的關鍵


一個人真的要創造財富,就是要站在你所專精的行業一直去做


不要看今天,也不要看明天,就是一直去做,才會成功


如果你去做了一件,你身邊的人都做不到的事情,


從此以後你就什麼事都可以做


9字箴言:一定要有”好老師.好朋友.好環境”


挫折是生命中必然的過程,所以反省學習很重要,


當你有目標要達成,且不放棄,你旁邊的人就會來幫助你


 


這些是我的收穫,自己要更認真的去面對自己


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這次去參加演講,還有一件很高興的事


就是上一次的公司大會,遇到一位總裁和我說了一些產品的使用方法


因為她的女兒也有”異位性皮膚炎”,用產品維持的很穩定


我兩天一夜就想要找總裁問清楚一點,可是沒看到總裁的人


 


這次找到了,就超高興,把握時間問清楚自己的問題


也看到莊總裁她的女兒,皮膚的狀況超好的


讓我也更有信心的使用產品


 




 


我和莊總裁和她的女兒的合影


 


 


聽完後,我和楊主任就打算去逛一逛有名的逢甲夜巿


人真的很多,很熱鬧哦!!


 


最後在大門口留影


結束我們的”逢甲大學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