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五)


 


因為姐夫從這個星期就開始唸在職進修專班了


所以,星期五接小雨滴回家就要靠她的媽咪,就是我大姐自己來


 


這星期五,大姐剛好要去淡水送貨


就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去淡水走走逛逛


 


快到大姐下班的時間


我們就推著小雨滴一起去找大姐


 



 


在捷運上就照了起來,因為也沒有事做


 


左上:小雨滴和三姨的合照


(三姨也在用群麗哦!之前痘痘超嚴重,現在好超多!)


右上:二姨也要照一張啦!!


左下:小雨滴在裝可愛,可是一直不看鏡頭


右下:小雨滴嘟嘴巴,我不要照了啦!不要再逼我了!我要生氣了哦!


 


和大姐會合後,就往淡水出發


淡水星期五的晚上,人比較少,不過店也沒有全開


我們就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最後選在,因為周杰倫所以變的很紅的那一家店吃晚餐


吃雞腿飯+餛飩湯,還不錯吃哦!!




 


左上:小雨滴.媽咪和二姨的合照,在餛飩店


右上:小雨滴.媽咪和三姨的合照,在河邊


左下:二姨的獨照,很愛這一張啊!!


右下:小雨滴和媽咪的合照,不看鏡頭就是不看


 


 


最後再去老街逛逛


大姐就去送貨了


我們幫大姐把小雨滴推到附近


我們就先回去了


(很心酸的推著推車,一路上都有人問我們,小孩呢??


一整個很好笑耶!!還有人要讓坐給我)


 


這個晚上很愉快啊!!


大家一起去走走,真的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