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五)


電腦從6/29(五)突然不能用,可以連線但不能上網,CPU一直跑100%


電腦其實之前就一直怪怪的


以前我都是自己抱去修,因為宅修要加收檢測費200元,可是因為手不太舒服,就叫了宅修


電腦公司的小姐和我約6/30(六)上午來修


 


6/30(六)上午


就有一個工程師來,弄了一下,說應該是中毒了


要抱回去重灌,簽了單就請他抱回去了


本來是請他幫我趕一下,看有沒有辦法當天修好,送回來


下午就接到他的電話說:當天修不好,要等下星期一才能送回來了


這是電腦第一次被抱回去


 


7/2(一)


電腦送回來了


他們說測試都OK,沒有問題了


要我先把防毒灌上去再上網,我就弄好,一開始用也都OK


可是,晚上用的時候,又出現了和6/29一樣的狀況,當下一整個很氣啊!!


可是己經很晚了,所以只好明天再和電腦公司連絡


 


7/3(二)


就打電話去電腦公司反應這個狀況,就叫修,請他們一定要今天過來


他門本來說排不進去行程裡,那我就問他說,那我要怎麼辦,電腦一直不能用


後來就說:好吧!!可是要晚上才能過來了!!


就約了PM6:00左右


 


工程師過來,看了一下電腦,就說我那個防毒要讓它跑完


然後D槽東西太多,要清一下


說要我自己重灌,說很簡單,說了一大堆


我也不懂,就聽的一頭霧水


最後,他的結論是,並無不良


 


07.04 (三)


電腦終於跑完了,我也很乖的照著工程師說的弄了我的電腦,滿心的希望電腦能恢復正常


結論是:電腦還是跑不動,一直維持在CPU跑100%的狀況下


我就只好又打電話去電腦公司叫修


 


約好當天晚上來修,看看到底是什麼狀況


那小姐本來還說要隔一天,我就和她說:我己經弄了好幾天都弄不好,還要我等(我一整個很氣)


後來小姐才說,把我排在晚上6.7點左右


 


晚上來了一位不太講話的工程師,一來就很認真的在看我的電腦


不太講話,就一直在找問題,問他問題是會回答啦!


他看了很久,後來有和我解釋一些部份(說真的,沒有很懂)


最後的結論是,電腦要抱回去,他要測試,看看到底是那裡有問題


這是電腦第二次被抱回去


 


07.09(一)


中間幾天都一直在問電腦好了沒,都沒有好


後來是說星期一可以送回來,而且排時間排到晚上才送回來


因為我晚上要去上群麗的課,所以請姐夫幫我等


 


上完課回來,姐夫說弄好了,在掃毒中


我就想說好吧!!等掃完再來弄


 


等我家妹妹睡了之後,來弄電腦


發現視訊機裝不上去,不知為什麼,怎麼弄都不行


愈弄愈生氣,就想說明天再弄好了


先來去睡,不管了


 


7/10(二)


視訊機怎麼都裝不上去,想說可能是那一台壞了


就打電話去那家公司,說我這台怎麼都裝不上去,會不會是壞了


那公司的老闆說:應該是不會壞,沒關係我換一台給你


我們就約隔一天,他會到永和,我再去找他換


 


電腦還是怪怪的,我什麼都還沒裝,因為怕又會壞掉


就只弄了MSN,因為要和小妹聊聊天,小妹在美國


 


7/11(三)


下午去找視訊機的老闆,換了一台新的機器


回來用,還是不行


就打電話去電腦公司,反應這個狀況


工程師還懷疑,我這台視訊機是壞的,我就說我己經換一台新的了


他說新的也有可能是壞了,他完全不覺得是電腦有問題


就叫我拿去別台上測,真的不行再打電話過去


 


我就只好跑去我叔叔家測,真不好意思


結果,我這一台是好的,別人家的電腦一裝就裝好了


 


我就再打電話過去,工程師說:那就約明天再過來看看


就約了隔天的下午


 


我真的覺得很無力,完全不知怎麼會這樣耶??


很煩人!!


 


7/12 (四)


下午工程師來修電腦,我媽就說:電腦又壞了啊??怎麼都修不好??


工程師一邊弄,一邊說:他沒有遇過這個狀況!!


他就弄了一陣子,愈弄電腦愈怪,到後來就整個當掉


結論就是:電腦他要抱回去


這是電腦第三次被抱回去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