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五)


打電話去問狀況,結果,工程師說他還是裝不上去,電腦還是很怪


所以他就幫我把電腦送回宏基原廠去修了


不確定要幾天


他都送了,我還能怎麼辦呢??


唉!!!煩人啊!!!!


 


7/18(三)


前2天就一直在問電腦公司,我電腦修的狀況


真的覺得,這家電腦公司的人不太重視客人,人家打電話去要問好幾次才會有回音


 


打到這一天我己經快要生氣了,我就又打電話過去


有一個小姐接起來,我就和她說我的來意,她就說等一下,就幫我轉接


沒多久,一個先生接起來,又問我什麼事,我就說我剛和一個小姐說了,又請我等一下


之後,又一個小姐接起來,又問我什麼事,我就說我剛和一個先生說了,又請我等一下


最後,又一個先生接起來,又問我什麼事,我就說:我己經被轉了4次,到底要我說幾次?


一整個很怒啊!!!!!


他就拿著電話說,有一個小姐要問電腦修的狀況!!


 


最後有一個工程師接的,我就說我前一天就打電話過來,問電腦修的狀況


有一個先生接的,說會幫我去問原廠,還要多久和修的狀況,會再回我電話,可是我都沒有收到消息


他就說,他不清楚,明天會再幫我問,一定會回我電話!


 


7/19(四)


電腦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說:電腦在修了,如果沒問題,下午就會寄出來,明天就可以送回來了


過了幾個小時,小姐又打電話來說:原廠說,我的電腦拆開看,硬碟不是原廠的,本來不要幫我修,


後來說我的電腦過了保固,最後就是說,會修不過要收1300元


我就說怎麼那麼貴,小姐就說是重灌+工程師的檢測費,我就說我之前就己經付過1000元了耶


都沒修好還要我付那麼多錢嗎??


小姐就說:我問一下,應該不用那麼多!!請我等一下


最後就是要我付原廠要收的800元


 


我的電腦是在電腦展買的,就是去宏基買一套的,怎麼會有不是原廠的東西


就打電話去原本買電腦的公司,問是怎麼回事,小姐說下午再請負責人和我連絡


 


下午就有一個先生打電話來說明,說是我有要求要120G的,原廠是80G


他們幫我換的是比原廠好的硬碟,還有3年的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