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母,丹心歌





拋不開心中的你
像拂過臉龐的微風般地在哭泣
天註定必須為了你 而拋棄我
我不會有任何埋怨

請你不要將我遺忘
因為你擁有的世界 勝過我的愛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流下了淚水
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終於明白 你我要走的路並不相同
只要你和我能在同一片天空下
你是否知道 你仍是我最真的愛


為何要將我留在 痛苦的孤寂裡
只能默默守候著 那無法擁有的愛
難道這也是種宿命

請你不要將我遺忘
因為你擁有的世界 勝過我的愛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流下了淚水
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終於明白 你我要走的路並不相同
只要你和我能在同一片天空下
你是否知道 你仍是我最真的愛


天註定必須為了你 而拋棄我
我不會有任何埋怨





茶母,宿命





哀心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