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對宗緯和鴿子來說都是個大日子

為了這一天,鴿子們己經努力了一個星期了
一整個星期輪流的排隊,大家都好辛苦
可是,也很好玩,我只有晚上的時間可以去
還是去找大家聊聊天,有鴿子的地方都好熱鬧



大家聊的好開心哦!



竉愛窩大合照



睡在馬路旁的鴿子們,好辛苦哦!!!


07.05 好大的太陽啊!!!
好早就出大太陽了,一群鴿子都要被烤昏了!

還好
有好心的鴿子送來早餐
有好心的鴿子帶了一個大帳棚,幫我們遮了恐怖的太陽
有好心的鴿子,看我臉色很不好,叫我快去吹冷氣睡覺

一切都為了晚上的星光大道,要給宗緯最高的人氣
因為宗緯真的遇到了一間很不好的公司,唉~~


到了晚上,星光大道終於開始了
我們家宗緯,倒數第二個,我們就只好等啊等,等啊等
過程中,我們還要不時的蹲下,讓其他歌手的歌迷們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
真是太辛苦了!!!!



宗緯在車上和大家打招呼,大家都一直給他鼓勵!


宗緯進場前,因為進場前剛好進廣告,所以多了一小段在車上的時間
鴿子們就開始很熱情的一直喊”宗緯~宗緯~宗緯”
喊到主持人都出聲,要我們休息一下保持體力
真好玩{#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宗緯下車後,現場整個歡聲雷動
大家都瘋了,怎麼那麼帥啊!!!!

結束後,我們就很快的要進去會場
進去後,典禮己經開始了,前面有一小段沒看到

金曲獎的舞台

我覺得一整場看下來,是很不錯
不過我真的太累了,所以有小小的打了一下瞌睡

終於等到宗緯出來唱歌和頒獎,大家的精神都來了


給天上的你



在宗緯頒完獎之後,陶子姐真是大好人
還叫宗緯出來,給了鴿子們一些福利


 整場活動結束後

還有不少鴿子,到停車場出口等著要和宗緯說再見
我當然也去了,還看到陶子姐,好多鴿子都和她說謝謝!

宗緯終於出來了,大家又瘋了
去和他握手,和他說唱的好好聽

一直揮手,一直揮手

真的很開心!!!!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