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日報記者 崔乘鉉 (2006.12.22 14:31)

他平時很少笑。只是偶爾有淡淡的微笑在緊閉的唇間看得出來。話也很少。帶著似乎厭煩的表情擠出的一字一句,常常讓人反感。他的臂力惊人。他的勇猛即使10几個人與之拼打也不是對手,在打架的時候會在上空飛來飛去。他就是SBS電視台周三和周四播出的電視劇《戀人》中的黑道老大河康宰(音譯)。但最近該電視劇讓許多家庭主婦和年輕女觀眾經常熱淚盈眶的原因在于這個看上去毫無人情味的粗獷男人的心中流淌著一條潺潺的愛河。面對前女友柳珍(金圭利飾)與新女友美珠(金晶恩飾),因做不出抉擇而所表露出內心的痛苦和矛盾,牽動著許多觀眾的心。憑借他的出色表現,《戀人》最近刷新了該劇自身的最高收視率——19.5%,與競爭電視劇KBS電視台第二頻道播出的《黃真伊》不相上下。




“康宰并不是個帥气的角色。起初看上去有點粗俗,現在又是個顯得非常优柔寡斷的形象。但冷漠的‘大哥’對哀戚的愛情感到心痛的樣子似乎使觀眾開始對他轉變看法。原本并不想扮演只專注于戀愛的角色……”

這是繼電視劇《茶母》中“皇甫允從事官”角色之後最受大眾喜愛的李瑞鎮的形象。他表示:“可能是因為康宰與我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能夠自然地詮釋該角色。”并稱:“我跟康宰一樣,表面上給人感覺好像不是很親切,但內心很溫柔。”

“只是有一點不同。如果我是康宰,不論是美珠還是柳珍,我會選擇一方,而完全整理與另一方的關系。隨著康宰遲遲無法抉擇,正在讓兩個女人都更加痛苦。”

他表示:“從沒有哪一部作品像《戀人》這樣把我所有的方面全部展示出來。”這是因為該劇是以浪漫愛情為主線,并把動作、幽默融為一体,是一部頗具多面性的作品。他說:“不過只有演員感到辛苦,觀眾看著才會有意思。”說完笑了出來。當有記者問“生活中也是打架高手嗎?”,他說:“哎喲,只是做做樣子而已。”擺手否認。

“此次與在拍攝《茶母》時曾一起合作的武術指導再度合作,所以能夠拍出非常适合我的動作場面。”

李瑞鎮曾因自己的名門出身而成為熱門話題。已經去世的爺爺、父親都是金融機關的高官出身。他也是畢業于紐約大學經營學系的“模范生”。那么他為什么放著“陽光大道”不走,而選擇了當演員呢?“從小開始就非常喜歡電影。實際上我的夢想是當電影導演。在紐約大學讀書的時候也參加過電影社團,參與了多個作品的制作。後來在出演了几次單片電影的主人公之後,才下決心走演員之路。”

他的決定也遭到了家庭的強烈反對。尤其是他的父親都不愿和他交談。化解隔閡是隨著李瑞鎮在MBC周末電視劇《那女人的家》中扮演金賢珠的配對角色而一舉成名之後。他父親認為欠了該電視劇導演朴鐘。“所有人都反對啟用我這個連面孔都很陌生的新人,擔只有朴鐘導演那樣說。‘瑞鎮擁有一副每次看都有新的魅力,非常耐看的面孔。’”

當他詢問說:“實際上,我的外表并不是很出色。是吧?”之後,現場出現了短暫的沉默。“只是屬于可以塑造很多類型的那种長相。而不是被局限在特定的類型之中。雖然最近長相陰柔的花美男類型大受歡迎,但作為男演員來說,本來就是擁有粗壯形象才有魅力不是嗎?我從小非常崇拜的動作英雄是李小龍、洛奇(西爾維斯特‧史泰龍飾)等,到現在也向往那种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