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6

昨天下台中,握完也抱完
今天在台北南二門繼續,我好忙哦!!
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日,我守完主日後,才去現場,現場己經好多人了
我拿到272號!!(其實是我表姐幫我拿的,後來她先走了,謝謝哦!)

就先和大家聊聊天,拍拍照,到處走走看看



後來12點多就集合整隊,等坐定位,我就繼續弄我的卡片
終於在宗緯出現的前一刻,弄好我的卡片



把自己的名字寫的很大,哈哈,因為要和宗緯自我介紹啊!!

快要開始時,小美一家人出現了(小美自己有活動所以沒來),美爸人超好的啦!!
超挺宗緯的!!好感人!!



活動在pm1:30開始,這場是媒體場,好多媒體,下面的人也超多的啦!!

宗緯出場了,今天穿黑色的皮衣,看起來好熱啊!!
這天的天氣,變熱了說!!
宗緯從後面出場,一邊唱”鴿子”一邊向前走,一邊還和旁邊的人握手!



宗緯一上台,主持人就開始介紹,就是媒體場會說的東西啦!
因為媒體要拍~~



先講到銷量,出來的字是”無法預計”,唱片公司是說賣的很好啦!!

後來就是媒體聯訪,不知那一家媒體亂問,宗緯小小變臉
就是問星光幫的事,真的是很奇怪耶~~沒有別的可以問了嗎???

我覺得宗緯的回答都很得體,可是媒體不知會怎麼報,唉~做人要有良心啦!!

後來,歌迷上去跳請神舞,好好笑,她們好讚啦!
宗緯也有開心一下,還叫她們要教他跳!


之後就要唱歌了,”讓”,這歌真的太悲了啦!!

他一開始說到,很感謝歌迷,大家一起見証他的成績,不管是過去或是現在
他說他一定會跟著我們,請我們也一起跟著他

他最想講的一句話是:從2007.01.07開始百人初選,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也認識了我們(鴿子)
我不會忘記最初的感動,我會一路走下去,很開心我們一直陪著他
也很感謝媒體,幫他見証他的一些事

歌一下,宗緯說:在我心目中你們比我偉大多了,然後就快要受不了了,這時還忍住了


可是唱完一段,宗緯可能有太多的情緒,很多的事情,讓他受不了的哭了出來

他本來想忍住,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哭了!他一哭,台下都哭了啦!!

他說:我有很多話想和你們說,可是還是用唱的好了!就繼續唱


唉!宗緯,我們都知道,真的,我們都知道!!


之後就開始握手了,大家就慢慢的上台
這場從一開始就是抱抱大會了啦!
大家都給宗緯溫暖的抱抱,來支持他,他也很開心哦!!

我有請別人幫我照,又照到我抱抱啦!!



到我時,宗緯在喝水,我就多看了他幾眼,呵呵~~



抱抱!抱抱!


下了台,還是在旁邊一直看,看著宗緯的笑臉就很開心啊!!

這一場也是到結束才離開,結束後和一些人去吃飯聊聊天,才回家
很難過又很開心的一場~~

宗緯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