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1.01後,我就小小的給他失落
呵呵,是因為想看宗緯嗎???

後來在鴿窩找到一個也很想去的鴿子(曉芳)
就相約好,一起坐車下台中

01.05 

一大早就起床,要去國道客運坐統聯
和曉芳約7點在那裡集合,我到時曉芳還沒有到,過了十幾分鐘她就到了
我們買了票,過一下下就可以上車了

我們在車上就隨便聊聊,休息一下,很快就到台中
本來以為我們會在新光三越下車,可是確坐到了朝馬站
(被騙了)
我們就一起坐小黃去新光三越

到的時候人還不多,我們就坐下來等
過了不知多久,929到了,東西也就都到了
大家就開始幫忙佈置場地,很熱鬧哦!!

時間過的很快,等宗緯的過程都不會無聊哦!
會不定時出現好玩的東西,大家要送宗緯的小東西,有一些不小啦!!





這是鴿子形狀的氣球,聽說不便宜,一隻就小小貴,不過好像不會有汙染
宗緯來之前就飛走3隻,飛上去很好看哦!!



活動在pm1:30開始,宗緯小小的遲到了一下下
現場主持人就在帶氣氛了,練習口號什麼的~~
”宗緯宗緯我愛你”

宗緯一上台,大家就很HIGH了,好帥哦!!
穿白皮衣外套,裡面是V領的紫色條紋上衣,藍色牛仔褲
先唱了”鴿子”,當然很好聽啦!!



台上有放了要送宗緯的麥仔茶,排成愛心的樣子,要祝宗緯大賣!
後來家族的13送上禮物,是2008的月曆加上紅色和藍色的泳褲
月曆後面貼滿了鴿子要給宗緯的話,好貼心哦!!
宗緯還現場看尺寸可不可以穿,好好笑!



拍照時間,宗緯和後面的鴿子來張大合照




後來訪問中,宗緯說到他還是很緊張,也說到鴿子這張專輯是要獻給鴿子的

之後就要玩遊戲了哦!要玩海帶拳,宗緯還自己先做動作給大家看!
要選5個歌迷上來玩遊戲,贏了可以有”宗緯的熱情擁抱一個”
我就舉手了,也不知會不會被點到~~好想上去啊!!



點誰好呢??我來看看~~



宗緯看來看去,那邊手上有綁紅絲線的那個小姐,戴眼鏡的小姐
咦~~~~~~
那不就是我嗎????
啊~~~~~~~~~我被點到了耶~~~~


一上台,我就超緊張的啦!!!
在旁邊超害羞,又很怕被拍到,今天有一家來拍耶!!

第一個是小帥牛,好口愛,小帥牛完全沒反應啦!一直看著宗緯!
後來宗緯就說,好啦你贏了!

宗緯完全放水啦!每一個都贏!還送一瓶麥仔茶!
我是第三個玩的,一次就贏了!
抱完還握了手,好高興!!!





好高興啦!!!抱到宗緯了!!這是我2008年的第一個願望啦!!!


玩完遊戲後又唱了一首歌”讓”,唱歌前先謝謝曹格!是很好的一個音樂人!
現場聽宗緯唱歌,真的好好聽!那個穿透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做的到的!



之後就要開始蓋章握手會了,預備中






還沒握手前照的,好帥哦!!


我先上去了一次,握完手就下來在旁邊看
沒想到~~沒想到~~後面居然”抱”了起來~~
大家都在抱抱~~我也要抱啦~~雖然己經抱過一次~~
所以我又上去,又抱了一次
哈哈哈

握手完了就在旁邊一直看,一直到整場結束
後來在宗緯下台的地方等他,要和他說再見
他真的人很親切哦!!

後來有好心的鴿子要送我去車站坐車
我們是整場結束才去停車場開車
沒想到開車出來,才開了一下下
就看到宗緯的保姆車在前面耶!!
我們就在車子後面等了一下下
宗緯從旁邊的賣場出來,我們一車的人,超興奮的!
不過我們只和宗緯說了再見,我們就去車站了!
我們很乖的啦!!

這次下台中,真是下對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