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士林官邸-菊展 

天氣好熱,太陽超大
我和大姐和小雨滴,還有大姐的朋友Rita

一大早9點就到了士林官邸
沒想到今天是菊展的開幕日,人超多的耶
是我第一次在士林官邸看到那麼多的人
(連郝巿長都來了!呵呵)

因為我和大姐她們走的入口不同
所以在會合之前,我就先拍了一些場景
花真的好漂亮哦!!




會合了以後,就要先做正事
把我們帶的”群麗”的產品,拿出來擺好
攝影大師”Rita”要開始操刀啦!!

我也拿著我的小相機,在旁邊記錄過程
”Rita”大師,真的很專業,很有架勢耶!!
拍的照片也超棒的啦!!





下面就是”Rita”大師照的,很有感覺的說
先PO一張,之後在和大家分享其它的照片





在”Rita”大師照相的時候
我們在旁邊也照了起來
因為派不上用場,呵呵
小雨滴真的很可愛,一直說:不要拍了啦!不要拍!
都要用騙的,可是表情很口愛哦!!



做完正事之後,就輪到我們拍照了,呵呵呵
當然也是”Rita”大師來操刀

一邊看她照,一邊自己就愈來愈想去學照相了啦!!
可是真的不便宜呢!!

(興趣真是不好養!!哈哈哈!)


大家都很上相哦!!
(當然也包括我在裡面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