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夢想的緣故


最近迷甚星光大道簡直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甚至還天天到批踢踢關心一下.除了因為動人的歌聲,還有很帥的 小潘潘 潘王子之外(罰寫,以後不可以叫他 小潘潘 !!),一定有些別的,我不停地想:"是什麼讓這麼多人愛上這節目?"


我想,是因為夢想的緣故.



對我而言,敢站上舞台,大聲地說:"我熱愛唱歌,我的夢想就是唱歌給大家聽."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


當林宥嘉一邊哭一邊說:"我想要讓大家聽到我的音樂"時,我的心也跟著震動.而潘裕文一個文弱得不得了的男生,竟然說出:"我不要當明星,我只想唱歌,就算是駐唱也很棒."他一生最想做的工作只有唱歌.


能夠這樣大聲說出自己的願望,我覺得非常動人.我們已經多久不敢說出自己真正的夢想?直到現在,我對於說出:"我想當作家,寫出動人的作品."這樣的話,都感到怯懦.


就像安柏政被淘汰時,陶晶瑩語帶哽咽地跟他說:"你要記得自己有多麼愛唱歌."而我心中有一個小陶子,戴著大大的眼鏡,害羞地跟張雨生一起上電視,一起扯著喉嚨唱歌,那個陶子真的很認真可愛.


星光大道莫名地反射出過去的我們,那個曾經很年輕,以為世界是我們的,只要拼命努力,沒有無法實現的夢想;星星的一角也喚醒我的年輕時代,就算揮灑汗水也不在乎,不顧一切地努力.


問偉忠哥,為什麼星光大道紅了?他說:"因為這個節目很真.大家都在渴求一種真心."也許吧,那些年輕人真誠地相信很多事情,他們很善良,就算許人才被蕭魔王打敗,許人才卻說:"我覺得能夠跟這麼優秀的人pk,我很榮幸."我看到大魔王眼神變了,他也被感動了吧.而許人才也不過二十出頭歲.


與其問"為什麼這些十幾二十歲的孩子可以這麼美好,善良,願意相信世界上還有夢想與信任",不如問:"我們在何時,遺忘了這些?"


當然,還是要給你們聽首歌的啦.最近最愛聽林宥嘉唱懸崖,老爺說,"奇怪,齊秦唱得比較好,但是林宥嘉的歌聲卻很動人,為什麼?應該是真心跟努力吧."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miakid.bluecircus.net/spamfw.php?tb_id=9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