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娛樂訊 韓國演員李瑞鎮於前不久剛剛結束了長達1年的MBC電視劇《李祘》的拍攝工作,10日,李瑞鎮在參加完《李祘》的慶功宴後就與金貞恩的戀情以及《李祘》落幕等問題接受了Mydaily專訪。




大王打電話,古今相輝映



問:長達一年的《李祘》拍攝終於結束了,現在有什麽感想?

李瑞鎮:昨天看了一下我的汽車,發現過去一年裏只是往返於拍攝現場就跑了差不多5萬公裏,想到過去的一年真的是百感交集。當初接到讓我出演《李祘》的邀請時,我還猶豫了很長一段時間,不僅因為是播放時間特別長的歷史劇的關系,我對自己能不能演好李祘這個角色復雜的內心世界一點自信都沒有,不過另一方面卻又想挑戰一下看看,當時金貞恩也鼓勵我讓我接這個角色,現在看到《李祘》能圓滿落幕既感到高興又感到很慶幸。


問:《李祘》是你出演《茶母》之後的第二部古裝劇,從演員角度來說這兩部歷史劇有什麽不同嗎?

李瑞鎮:拍攝《李祘》時更加辛苦,從臺詞到演技風格還有化妝都比《茶母》時更加辛苦。幸虧《李祘》的李秉勛導演與金貞恩的鼓勵和幫助才能堅持了下來。在我看來,像《李祘》這樣的歷史題材劇對年輕演員來說是一個拓展戲路的非常好的機會。



大王不是臥病在床  是蹺著二郎腿在看劇本啦!


問:在你拍攝《李祘》時,女朋友金貞恩對你的演技提出過什麽建議嗎?

李瑞鎮:不止是在拍攝的時候,從決定出演這部作品時開始她就為我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議,我拍攝《李祘》的時候恰好是金貞恩出道以來休息最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她能全心全意的幫我。不僅在一起看《李祘》的時候提出了很多意見,不能見面的時候也用短信和電話幫我指出了演技中的不足。金貞恩提出的意見,有很多被我反映給了李秉勛導演,在導演修改後在劇集中體現了出來,有一次因為提出的意見實在是太多,還和李秉勛導演吵了一架。


問:現在《李祘》的拍攝也結束了,有計劃好下一部作品嗎?

李瑞鎮:還沒有任何計劃,現在真的是太累了,只是想好好休息一下。


問:那休息的時候最想做什麽?

李瑞鎮:去年開始因為金貞恩剛剛結束《最精彩的瞬間》拍攝,我又開始了《李祘》的工作,幾乎沒有過像樣的約會,所以在休息的這段時間裏想和其他普通戀人一樣約會。





問:現在一提到你的名字,人們都會條件反射一樣想起金貞恩,能簡單說一下你的女朋友金正恩嗎?

李瑞鎮:她是一個無論對愛情還是對事業都非常努力的女人,無論多麽細微的地方都能關懷備至。像我這樣很遲鈍的人和她相處久後也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現在我也會每天打電話給她。


問:最近有媒體報道說你們已經在國外秘密結婚了,這是真的嗎?

李瑞鎮:當然不是真的,我在拍攝《李祘》的時候一周要工作6天,根本沒有時間考慮結婚,而且我們既然已經公開了交往的事實,那麽結婚也不會瞞著大家。現在還沒有任何結婚計劃,只是想把以前欠的約會都補回來,結婚是以後要考慮的事情。


問:還有報道說,雙方家長已經舉行了見面禮儀式?

李瑞鎮:其實我們雙方家長沒有必要舉行見面禮,因為我們家和金貞恩一家以前就都彼此認識,這一點也讓我們的交往方便了不少。


問:能透露一下今後有關工作和愛情的計劃嗎?

李瑞鎮:首先,我和金貞恩都認為與其出演許多作品,還不如出演一部自己真正喜歡的作品。因此今後也是謹慎的挑選出演作品。至於結婚,我想再與金貞恩交往一段時間後再做決定,如果決定結婚了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廣大fans。

裴國南/圖 版權所有Mydaily  (責任編輯:狐貍雨)


2008-06-11    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