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緯05.07-10擔任全大運的代言人,在彰化師範大學
好多鴿子,每一天都把高鐡當捷運搭,都當天來回哦!!
我是沒有辦法,只好選最後一天05.10(六)下去看啦!!

鴿窩這次開了三台遊覽車,一大早在台北車站集合,我又差點遲到,嚇死人了!!
要先去鹿港走走逛逛,再去彰師大活動會場




吃了飯後,大家要去天后宮為宗緯祈福,我是不拜拜的,不過還是來留影一下
第一次來這裡,人好多哦!!!



旁邊有人在賣氣球,好可愛哦!!照一張!!



大家走著逛著,就想坐一下,看到這家店,賣梅子的飲料,就進來坐坐
又發揮鴿子的天性,到那都可以聊,所以,大家就聊起來了
這裡的飲料還不錯喝哦!!!

之後,就上車,往彰師大出發
路上發生了一些小烏龍,三台遊覽車一起迷路
大家都一整個昏,很怕會遲到,這樣很不好看!!
還好,很快就回到正途,來去彰師大了

快到彰師大,要進去學校的路,真的很小,遊覽車很卡
很多學生,都在下面看我們,我們三台遊覽車都有貼宗緯的海報
所以,大家都知道我們是要來做什麼的,看到下面的人的表情
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副這些人是怎樣,有沒有那麼誇張,還坐遊覽車來的那種表情!!




走到彰師大門口,拍張照,紀念一下



這天的舞台,沒有很大,也不會很高!!
我在第三排卡了一位還不錯哦!!

晚會開始,前面有別的歌手和一些學校的舞蹈社的表演
最後才是宗緯的表演

宗緯一上來就唱這次全大運的主題曲”Fly”好好聽哦!!
我是第一次聽這首的現場,真的很好聽!
唱到一半,校長還一起上來合唱,真可愛!

第二首,唱”One day”,唱到中間,
宗緯說:謝謝你們,你們是我的最愛,謝謝你一直支持我,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最後唱”對愛渴望”,一開始宗緯就說:我會盡全力來唱這一首!
唱的真的很好,肢體和表情都很到位,超好聽的啦!!!
唱完宗緯還說:謝謝你們,忽然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還滿三八的!
好好笑哦!!!

我覺得聽宗緯唱現場真的很不一樣!!很有感染力!




這張宗緯笑的好可愛!!


結束後,我有去和宗緯說bye bye !
可能我喊的很大聲,宗緯有回頭來看我!!
宗緯就對我說:bye bye !news!bye bye !

超高興的啦!!!

我們最後就搭上遊覽車回台北了,一路上還是一直聊天!
雖然發生了一件很不高興的事!

不過,今天真是來的太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