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上彩妝,連續二週的假日,真的很充實呢!!

這2天,我更早起床了,為了坐到比較好又方便的位置,我睡眠不足啊!!

上午,上理論
下午,就實際來練習,2個2個對練

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的皮膚目前不能上妝,所以,大姐就和我同一組,真是個大好人啊!
我一邊化,她也一邊提醒我要注意的事項,學到很多!

看起來不難,可是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我幫大姐化的哦!!2/3啦!大姐自己也有修!

老師說:化的很好哦!!!




上妝的同學們合照!!

那個男生也是我們教室上課的同學,目前是大四生!皮膚超好的啦!!


我下次可以幫大家化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