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
天氣晴

中午媽媽請大家吃我家牛排,媽媽很喜歡這一家的東西
也是每次過年都會來吃的一家店
媽媽還找來了她的好朋友,一起來吃,所以人還是不少,雖然大舅一家先回去了

我和大姐一家坐在一起,小雨滴就坐在我對面
我點雞腿排,還不錯吃哦!



愛吃爆米花的小雨滴+姐夫!




故意不看鏡頭的小雨滴+大姐!



小雨滴比4



小雨滴比”讚”啦!



小雨滴出來吃東西好高興哦!


吃完飯,先去買棉褲,本來是媽媽要幫我們買
結果,真的找到了,不是她喜歡的她又不付錢,我就自己買了
因為台北真的好冷啊!不穿棉褲真的受不了!

買完東西,媽媽就去她朋友家聊天去了
姐夫帶長輩們和小雨滴回家去,我和表姐妹們就去逛街了
因為昨天沒有逛夠,大姐也來了,她也很久沒有逛街了

我和表妹各買了2雙鞋,殺價還是大姐比較會殺
可是也發現老闆都亂開價,有一雙鞋賣的比台北還要貴
不過殺下來的價錢,就可以接受了

回家途中,大姐買了奉茶請大家喝,大家都點了霜乳檸檬,還不錯喝哦!

晚餐在大姨家吃,比較多青菜了,前幾天好多肉啊!
吃完晚餐,就開始收東西,洗澡,因為零晨要回台北了!

02.11

零晨,告別了台南的親戚們
姐夫開車,載著滿滿的行李和整車的人,回台北了
會選這時回台北,是因為0-6時,高速公路不收費,也不想要塞車啦!

不過好像還是有小塞一下下

零晨5點回到永和,放下我們和行李後
姐夫和大姐就回八里了


這次回台南,還不錯!有去走走!
最重要的是,台南都沒有下雨,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