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
天氣雨,好冷啊!

我們一家三口人(大姐一家要初二才回去)
踏上了回台南的路程,我們是坐統聯回台南的,好像有塞車吧!坐了6個小時才到台南!
在車上吃了,沒有很好吃的新東陽便當



回到台南都晚上了,我們這次,我和妹妹睡大姨家,我媽媽睡小舅家(就在隔壁啦!)
本來是想去三姨家睡的說!!


02.06
天氣晴,小小熱

這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去掃墓,三台車出發,人也不少呢!!

忘了經過那裡看到了,很特別的路燈,就照了下來,很可愛!




掃地很快就好了,就來幫大家照像



小舅媽,三姨,三姨父



表弟(詠文),妹妹,表妹(詠瑄),表妹(詠嘉),表妹(詠緣)


媽媽,我,大舅媽,大舅



小舅,表妹(詠瑄)--看不出來要上大學了吧!!呵呵!

接著我們就一起去吃土雞,原本要吃的那一家休息,就去了另一家,小小詭異的土雞城!
還可以啦!不過菜等很久,很久!!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小舅媽的農地看看,好久沒有那麼接觸大自然了,而且好熱哦!!
沒多久我就躲到車上去了!(還好我有帶酷樂機,可以聽宗緯的歌!)











之後,就回家了,晚上就在家裡吃飯,看電視
每天都有宗緯的節目哦!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