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難過
今天做主日時,教會宣佈了一些很重要的事
是很另人難過的事

我從2007年2月,上到社青
就對教會很多事都不太明白,自己也沒有想要太了解
自己的狀況也沒有很好
所以,完全不知教會裡發生的事

是上星期,才大概知道一點點
聽到的時候,自己不太能反應
可是愈來愈難過

我很相信在學生時期帶領我的牧者
她是一個很認真,很愛主,很愛小羊的牧者
用心的對待每一個小羊

可是牧者就不會跌倒嗎?

她也是人啊!也是罪人!我也是!
有誰敢說自己不是

做錯事,認罪悔改,主不是就赦免我們的罪了嗎!
為何要舊事重提,搞的全教會皆知

這樣你們高興嗎?真的高興嗎?
教會走到今天的局面,是你們想要的嗎?

今天聚會
我從唱詩歌就很難過
教會裡弟兄姐妹,不彼此相愛
也沒有愛牧者的心

到聚會結束,我看到
攻擊別人.傳流言的人在哭

我不知你們為何要哭,在我眼裡都是虛假!
如果你們真不願看到教會走到這樣的光景
當初就不應該用你們自己的方法去處理
你們真的愛教會嗎?還是只愛自己?


我不知上帝的心意是什麼?
但是我相信上帝在看!祂也看顧!

求上帝安慰我的牧者
在她的心裡動工
保守她不再被惡者攻擊
堅固她的心,賜下喜樂的靈
也看顧她的身體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