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 三姐妹去逛街~真難得啊!


大姐這天想要去新光三越買東西
所以就問我要不要去,剛好小妹也在家就也問了一下
也問了媽媽要不要去,可是媽媽要看”加油!菊花”的完結篇

所以最後就是,我和大姐和小妹去
媽媽和小雨滴在家看”加油!菊花”的完結篇
(這是原本就預期的結果!哈哈!)

我們三姐妹,自從大姐出嫁後
週間的晚上,就很少有機會一起去走走逛逛


我和小妹坐捷運去新光三越和大姐會合
本來要先去地下街吃東西的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我們就先出來
在南陽街找了一家拉麵店
還不錯吃哦!!
一邊吃,一邊也小聊了一下



我的照片當然要放最大啊~~哈哈哈!!!
加了聖誕圖片來應景一下




吃完後,大姐本來不想逛了,因為人好多(週年慶期間)
後來還是去走走看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反正都出來了
最後,真的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後來我們就去地下街看看
大姐要去看老行家的燕窩的價錢

看完後,我們就去吃冰啦!!
好好吃的冰哦!!

一人買了一支
一整個吃的很快樂啊!!



最後要謝謝大姐請客
真是愉快的晚上



我的照片還是最大的~~哈哈哈!!!
很好吃的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