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天母走走逛逛


在淡水吃完摩斯之後
我和大姐和小雨滴
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天母 出發

帶著小雨滴去坐捷運
在捷運上就在和小雨滴玩

要幫她拍照
她就一直說:不要拍啦!!不要拍啦!!
一直背對我
有時又會突然轉過來

真的很好笑




到了天母

我們就先去”大葉高島屋”走走
也順便等小妹
(小妹星期六上午有英文的家教)

因為我太早起床,所以好累
就在小朋友玩的地方
睡著了耶~~~
大姐還幫我照像
真是很好笑




等我睡醒,還有點呆呆的坐在那
突然看到旁邊的專櫃
有人在玩海綿寶寶
我就被吸引過去

那隻真的很可愛
按後面還會凸眼睛和吐舌頭

我和小妹就一直要大姐買給小雨滴玩
大姐就說:其實是你們想玩吧!!!
(被發現)

大姐最後還是買了
因為小雨滴也很喜歡啊!!

哈哈哈

後來要去吃東西的路上
都不給我們牽手
只可以透過”海綿寶寶”和她牽手

真的好好笑




後來我們到 La pasta (天母有名的義大利面店)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外加一個小pizza 
最後吃不完 還帶了一半的pizza 走

很好吃哦!!!





吃完我們又繞回”大葉高島屋”
帶小雨滴去B1看大水族箱 
再去超市逛逛 

等姐夫忙完來接我們
我和小妹在捷運站下車
回家之後就昏睡了

真是豐富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