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有點煩


所以不要問我一些我不想也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


 


我知道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我也在學習


(因為領悟到以後沒有人要養我!哈哈!)


 


學習著過一面人的生活


而不是活在自欺欺人的生活中


 


學習去接受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學習去接受自己的不討人喜歡的個性


學習去接受自己想要的東西


學習做決定


 


當我接受自己就是這樣,我的信仰生活


才有可能健康,而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自己愈來愈怪,我不想要這樣下去


 


上帝啊!!


我知祢很愛我,我也很愛祢啊!!


我知祢會等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