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남장 여자 윤은혜, 예쁜 남자로 변신
女扮男装的尹恩惠,漂亮的男人装束


 


有一陣沒有追韓劇了,也有一陣子沒有看了(休息休息)


因為這真是個痛苦的過程啊!!


因為好累,又好想看,一個星期拖一個星期


真的很痛苦啊!!不想自己折磨自己,所以暫停!


 


一直聽朋友說這一部很好看


可是還是不追(其實心裡有一點想看)


終於演完了,就叫朋友存給我


 


可是在拿檔案的過程,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


就是


朋友有帶,我忘了去拿,朋友沒帶,我才想起來要拿


等等的很好笑的狀況,所以才拖到最近才看


 


還好我沒追


真的一看下去,就很想全部看完,花了幾天的時間


看了這一部,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


本來就很喜歡女主角,男主角也還可以接受


抱著期待的心看下去


也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很好看哦!!


 


這一部是女導演導的


所以戲裡有很細緻的部份


 


還有雖然這是一部偶像劇


可是你不會覺得這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場景


(還是有一點啦!就是男主角又帥又有錢!哈哈)


很貼近生活


所以讓人很想近入劇裡去體會主角的心情


 


也覺得女主角(尹恩惠)


真的演的很好耶!!


真的演的就像一個男生


很天真活潑,俏皮可愛


沒有假假的感覺哦!!


 


總而言之


真是一部好劇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