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pm6:30 台北站前的救國圑,附近的義大利餐廳


巨星卡.news.于倫


(依下張照片的位置來排順序)


 




 



 


話說,news和巨星卡是怎麼認識的呢??


這就要說到我前幾年很喜歡張國榮的那時候了


 


回想很久很久以前


(那有很久啊!!明明才3.4年前的事!)


 


好啦!好啦!~~~拉回來


 


回想3.4年前


那時張國榮剛去世,我才開始注意到這個藝人


去查了他的資料,就瘋狂的喜歡上他


加入家族,認識了很多朋友


就是在那時認識了巨星卡


她還幫我從香港帶回很多張國榮的商品


 


可是因為一些因素,自己後來就慢慢淡出了家族


和那些朋友也沒有什麼在連絡了


 


問題來了?????


那為何現在又和巨星卡有連絡了呢?????


 


從2005年自己喜歡上一個韓國的歌手~~Rain


也開始參與台灣站上的一些活動


每次參加活動時,總是會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可是一直很不能確定她是那一位


(之前朋友的名字都忘的差不多了


 


一直到今年,演唱會前的Fan metting


一個偶然的機會,留到了她的MSN


回家加入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就有她的帳號


才又開始有了連絡,她說她很早就認出我來了


真的很好笑啊!!!


 


這次去日本


因為阿卡的關係,認識了日雲姐姐


幫她帶東西過去給姐姐


也請阿卡幫我們從泰國帶東西回來


 


所以,有了這一次的聚會


(怎麼一個聚會要解釋那麼多啊!!)


 


真的覺得,阿卡是一個很有笑點的人耶!!


講話很好笑,動作也很好笑


全身都很有喜感!!


 


所以,我們這個晚上,都一直在笑


聽她講不同國家演唱會的事


真的很開心


聽她講什麼都覺得好好笑


 


時間在快樂的時候總是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pm10:00多了


除了我之外,一個住泰山,一個住中壢


(會不會住太遠了一點啊!!)


所以,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下次有機會再約出來聊聊啊!!


巨星卡不要太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