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在演藝路上也一步一步學習,一點一點地進步著,用本名鄭智勳以拍攝電視劇開始,從拍攝《尚道,上學去》得到KBS新人獎,接著以《浪漫滿屋》得到KBS優秀演技獎,去年以《這該死的愛》得到KBS最優秀演技獎的提名,他的演技漸漸得到專家和觀眾們的肯定。

  作為Rain的首部大銀幕之作,《賽柏格之戀》(I'm a Cyborg, But That's Ok)自然備受矚目。由韓國電影大巫師之稱的導演朴贊郁,以200萬美元(約312萬新元)的低成本投資,拍攝由Rain及林秀晶主演的浪漫喜劇《賽柏格之戀》。

  這部電影在本地已由創藝電影(Encore Films)購入,由嘉華院線發行,即將在明年1月25日,在本地放映,儘管嘉華希望Rain能在明年1月21日演唱會後逗留在獅城為此片造勢,但落實的幾率十分渺茫。《賽》尚未在韓國放映就引起一陣轟動,就先讓Rain來與大家分享拍攝這部電影的一些心得吧! 

 


Rain說:通過這部電影的拍攝,我內心深處很多塵封的記憶、被忽略的性格再次被喚醒。

記者:在《賽》拍攝過程中,你有什麼樣的收穫?

Rain:通過這部電影的拍攝,我內心深處很多塵封的記憶、被忽略的性格再次被喚醒。“日順”的固執、可愛和年少的衝動、單純都是我很少表現出來的一面。通過演出“日順”這個人物,我找回了自己。另外,“日順”是一個責任感很強的男孩,總希望去保護別人,這一點令我很感動。

記者:通過這部作品,你想傳達什麼樣的資訊?

Rain我希望觀眾在看過這部電影后,內心深處能夠嚮往美好的生活,同時對精神病人給予更多關心。我們平時歧視精神病患者,可事實上他們卻比我們每一個正常的人都要簡單、純真。我們不該歧視、放棄他們,相反的,我們該給予他們更多的關心。

記者:你個人的演戲哲學是什麼呢?

Rain要我說自己的演戲哲學真的很不好意思,以前當我看著劇本時,我只想“我必須成為劇本中的角色”而且努力去做到;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在備忘錄寫筆記:這個角色的特點、他可能會有的習慣、他說話的方式、他穿著的風格或是諸如此類的細節。但這次不一樣,這個角色是個精神病患,但有時候他的感覺跟正常人卻無異;除此之外,他既溫柔又善良。

記者:你在這部電影裏的髮型,看起來很驚人吧?

Rain(笑)我已經放棄我自己的身份,全心投入到電影裏。我想要走出以前的形象,成為目前的這個角色。我演戲是因為我真心熱愛演戲。我想在這部電影后,我應該會發現自己變得更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