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過年要回南部,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被大人們叫住

問你這裡怎樣~~那裡怎樣~~要不要這樣~~要不要那樣~~~

很不喜歡大人一直唸唸唸,因為覺得,我的身體~我的狀況~我的工作~,

我一定是最了解的,為什麼一定要干涉我呢?為什麼一定要聽你們的呢?

我就會很不耐煩,很想趕快跑掉,很想大叫,說:可不可以不要再唸了!!!

 

今年,發現自己的心態不太一樣,可能思想有改變,有長大一點,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覺得,這一場病,上帝讓我學了很多)

雖然還是不喜歡被唸,可是在被唸時,可以看到大人們背後的關心和擔心

因為今年自己的狀況真的比起以往都不好很多(雖然,己經是我這幾個月來,狀況比較好的時候)

 

大人們就會一直幫你想辦法,甚至說:你去外國住好了!(也不想想,我會活不下去,英文不好耶!)

給你很多的建議,很多的想法(雖然不一定真的適合)

 

在當中感受到,以前感受不到的(以前太自我了)

親戚間,有些一年才見一次或二次,以前都覺得很不熟,只是過年見見面

可是今年的感覺很不一樣,有感覺是一家人,有家人間的愛

 

真的很感謝上帝,給我那麼多可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